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12-21 编辑:张静   核稿:梁继维  终审: 舒剑 浏览量:

    12月20日下午,学院纪委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省纪委监委第八督导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王在胜,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二级主任科员李鹏程到会指导。会议召开前,院党委书记徐成钢亲切会见了督查组一行。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文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蔡新平通报了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和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徐文林和支部其他党员分别联系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进行检视剖析,全面查找在理论武装、对党忠诚、过硬作风、担当作为、严管责任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参会党员依次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在听取组织生活会党员发言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主题明确、组织周密、程序规范,体现了领导带头、坚持了问题导向,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一是检视问题精准全面。联系个人思想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二是相互批评深刻有力。本着出以公心、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有交流、有交锋、有共识、有共勉。三是整改措施切合实际。提出的措施可操作性强,立足实际,即知即改,真抓实改。督导组要求,纪委办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对个人查摆问题锲而不舍整改,把整改成果体现在工作实际中,助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会前,纪委办党支部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精心制定方案,认真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支部党员深入对照检查,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举措。通过召开会议,学院纪检监察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更加坚定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把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张静·文/戴昶春·图)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   锦绣校区地址: 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   滨湖校区地址: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

    @版权所有2023 合肥师范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