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提任交流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4-01-05 编辑:张静   核稿:梁继维  终审: 舒剑 浏览量:

    1月4日下午,学院纪委召开会议,对年前新提任、交流的科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文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帮恚,纪委办综合管理室主任梁继维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舒剑主持。

    谈话中,徐文林对参会科级干部提出四点要求:是理论学习要学习一辈子要胸怀“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坚持一辈子,树牢理想信念之基,听党话、跟党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是廉洁自律要廉洁一辈子。要自觉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友”,算好人生“七笔账”,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从校内外党员干部违规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大节不可失,小节不可纵”。是为民服务要服务一辈子要认识到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正确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用权为人民服务;要建立“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干干净净的上下级关系、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增强制度意识,做到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绝不能以权谋私、以职谋私,杜绝成为“蝇贪蚁腐”。是无私无畏要无私一辈子要增强斗争精神、加强斗争本领养成,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要加强对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和遵守,特别是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避免个人因为纪法知识有盲区,导致踩“底线”、触“红线”,真正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从严从实要求自己,踏实勤奋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培养和厚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张静·文/田夏·图)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   锦绣校区地址: 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   滨湖校区地址: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

    @版权所有2023 合肥师范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