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4-01-23 编辑:戴昶春   核稿:梁继维  终审: 舒剑 浏览量:

    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学习会

    1月2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文林主持召开校纪委学习会(扩大),全体校纪委委员、各院系级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巡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传达1月21日召开的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部署1月19日省属本科院校监察专员年度述职会有关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刻分析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回顾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提供了指引。

    会议要求,学校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对照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深入谋划学校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加强学校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不移贯彻自我革命要求,砥砺忠诚品格,锤炼过硬作风,筑牢廉洁防线,强化严管严治,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纪委办:戴昶春)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   锦绣校区地址: 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   滨湖校区地址: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

    @版权所有2023 合肥师范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