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2023年度院系纪委书记集中述职会

    时间:2024-03-01 编辑:戴昶春   核稿:梁继维  终审: 舒剑 浏览量:

    根据工作安排,2月27日下午校纪委首次召开院系纪委书记述职会,并对各院系纪委工作进行了评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文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舒剑主持会议。

    15位院系纪委书记和2位党总支负责人依次登台,对照纪委职责要求、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述职。

    舒剑代表校纪委分别对各院系纪委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点评,点出主要工作亮点,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述职后,徐文林作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院系纪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徐文林指出,在省纪委监委和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学校健全纪检机构、充实纪检力量、规范纪检业务;各院系纪委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意识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院系纪检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但是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为进一步做好纪检工作,徐文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持续跟进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党内法规和纪委工作制度,提升纪检工作水平。二是在认真履职尽责中充分彰显监督质效。要突出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日常监督,有效发挥“探头”作用,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守住纪律底线。三是在勇于自我革命中锻造过硬队伍。要带头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抓好纪委班子、带好纪检队伍,严格管理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纪委办 戴昶春)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   锦绣校区地址: 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   滨湖校区地址: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

    @版权所有2023 合肥师范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