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对新调整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4-03-06 编辑:张静   核稿:梁继维  终审: 舒剑 浏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新调整科级干部廉洁履职,筑牢思想防线,有效应对新形势下的各种风险挑战,2月28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对后勤内设科室调整后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后勤全体科级干部参加谈话会,后勤党总支纪检委员、后勤处副处长丁言浩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舒剑出席并发言。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傅民主持。



    会上,舒剑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纪检监察系统对新型腐败和隐形腐败各种表现、成因及对策的探讨,列举近年省内高校发生的具体鲜活的案例,提醒与会党员干部要牢树规范规程规矩意识,主动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舒剑强调,后勤工作艰辛、细致,领域广、专业强、关注高,既有师生满意不满意,又有历史答应不答应,既挑战事业能力,又挑战党性修养;作为后勤科级干部,更要高标准要求自己,一要提高站位讲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自我革命重要思想,自觉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其他党纪法规,懂政治、知法纪;二要埋头苦干作表率,要深入一线,率先垂范,要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勇于斗争解难题,带头担当作为,解决难题,彰显“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后勤干部本色;四要严格要求守底线,防微杜渐,守好廉政、食品安全、工程质量、校园安全等各道防线,远离“红线”“高压线”。在履职尽责中建立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锻炼成忠诚干净担当、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后勤好干部。

    傅民在总结中强调,新调整科级干部廉政谈话既是后勤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也是抓早抓小、防患未然的警示教育,新调整科级干部要以本次廉政谈话为契机,开展自查和反思,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提高专业能力和水平,在工作、生活中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为学校“申硕更大”和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后勤党总支 叶纯亮)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   锦绣校区地址: 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   滨湖校区地址: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

    @版权所有2023 合肥师范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