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皖西学院纪委来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19-07-10 编辑:梁继维   核稿:  浏览量:

    7月8日上午,皖西学院纪委书记黄志传一行5人来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在锦绣校区第二会议室亲切会见来宾,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交流会。

    吴昕春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纪委副书记李勇介绍了校纪委有关工作。

    黄志传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两院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工作经验和做法。

    双方围绕高校纪委深化“三转”情况、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纪检工作制度建设情况、党委纪委协调机制建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纪委办公室)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   锦绣校区地址: 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   滨湖校区地址: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

    @版权所有2023 合肥师范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