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来校检查督导工作

    时间:2019-06-28 编辑:梁继维   核稿:  浏览量:

    6月27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周黎莉副处长一行两人来学校检查督导纪委执纪审查及深化“三转”工作。

    纪委副书记李勇围绕检查的五个方面,汇报了校纪委有关工作。在听取汇报后,周黎莉对校纪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校纪委在校党委和上级纪委领导下,能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上级有关要求,扎实开展执纪审查工作,认真落实“三转”要求,更加聚焦主责主业。督查组还就案件审查工作和“三转”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查看了校纪委今年以来的信访案件材料办理情况,就案件审查工作中的有关事项和程序进行了现场培训和指导。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   锦绣校区地址: 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   滨湖校区地址: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

    @版权所有2023 合肥师范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