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23 编辑:梁继维   核稿:  浏览量:

     

    4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进华,副校长谢阳群,纪委书记汤增产,副校长曹卓良及校纪委委员,校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处级干部,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汤增产主持会议。

    徐成钢代表学校党委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他指出,这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是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动员部署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徐成钢强调,这个会往年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今年改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这不仅仅是字面上的变化,更是实践的发展、认识的深化,彰显了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我们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政治定力、政治担当和政治能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准确把握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清醒认识管党治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决做到管党治党持之以恒毫不动摇。三要牢牢把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以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深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深化纪律建设为重点,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四要深化标本兼治,通过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抓住关键少数,形成头雁效应;加强制度建设,构建长效机制,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净化优化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汤增产专题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各单位、部门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的实际行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学校还隆重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校党委书记徐成钢分别与两位处级干部代表签订责任书。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   锦绣校区地址: 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   滨湖校区地址: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

    @版权所有2023 合肥师范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