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8-07-06 编辑:梁继维   核稿:  浏览量:

    7月6日上午,学院在行知楼第三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进华,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副院长谢阳群,副院长姚本先,纪委书记汤增产,副院长曹卓良及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吴昕春主持会议。

    汤增产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对专题警示教育需要把握的四个步骤和有关要求进行解读。

    徐成钢代表党委作动员讲话,就开展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大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上来,切实在认识重大意义中增强推进专题警示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认识到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需要,是持续优化我院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是激励党员领导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现实需要。二要紧密联系实际,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好学院党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方案,关键要咬定目标,突出重点,做到高度自觉“讲忠诚”,高度自觉“严纪律”,高度自觉“立政德”。三要把握关键环节,扎实有序推进。要把专题警示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作为“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深化动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动作”,夯实“学”这个基础,学思想、学党章;强化“查”这个关键,查问题、查不足;突出“改”这个重点,落实“促”这个检验,改彻底、改到位;聚力“促”这个落点,促担当、促作为。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预期效果。 院党委对标省委精神,明确专题警示教育在党委直接领导下开展,由党委副书记牵头负责,纪委负责统筹安排,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协同配合。要聚焦“关键少数”,坚持领导带头,注重标本兼治,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徐成钢强调,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事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党建工作部署要求,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吴昕春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会后各单位和部门要迅速行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要通过本次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做出积极贡献。(纪委办公室)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   锦绣校区地址: 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   滨湖校区地址: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

    @版权所有2023 合肥师范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