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纪委对新提拔的正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8-07-11 编辑:梁继维   核稿: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日常教育和有效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7月3日-10日,院纪委对第六轮处级干部聘任工作中新提拔的正处级干部,分成三个批次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谈话由院纪委书记汤增产主持。

    汤增产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并结合实际对相关条文进行重点解读。他指出,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明确“一岗双责”的内涵和要求。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理念,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当好领导,带好队伍。

    汤增产代表院纪委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对党内法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学出成效。二要理论联系实际,抓好落实。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三要以身作则,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表率。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纪委办公室)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   锦绣校区地址: 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   滨湖校区地址: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

    @版权所有2023 合肥师范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