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3-02 编辑:梁继维   核稿:  浏览量:

    2月28日下午,校纪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纪委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汤增产主持。

    汤增产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与大家分享交流了经验体会。

    汤增产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总结了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科学分析了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讲话登高望远、居安思危,体现了总书记对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的殷切期望,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他强调,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继续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内监督、标本兼治和自身建设方面下功夫,为学校事业发展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学校纪委新学期其他工作。(纪委办)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   锦绣校区地址: 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   滨湖校区地址: 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

    @版权所有2023 合肥师范学院纪委办公室